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Kendall Jenner 結果共11筆

  • 貧窮限制想像!卡戴珊家族「最窮女人」豪宅 超狂黃金浴缸、滿櫃愛馬仕

    《卡戴珊家族》向來不避諱高調炫富,也因此各個黑粉不少,不過,姐妹中超模Kendall Jenner則是走低調路線,更被封為卡戴珊家族中最窮的女人。不過,從其以往難得曝光的洛杉磯豪宅中,除了驚嘆這是最窮代表之外?簡約又帶有藝術氣息的家居設計,似乎也能一品Kendall Jenner的風格。
    2023/05/18 12:25
  • 俄健身辣妹撞臉珍娜! 超猛二頭肌網驚呆:修圖都沒那麼狂

    俄羅斯27歲辣妹加拉甘(Vladislava Galagan)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有神似美國名模珍娜(Kendall Jenner)的超高顏質,還有一身宛如健美選手般的超狂肌肉,不科學的肌肉線條與反差感讓網友全都看傻,給了她「肌肉芭比娃娃」、「類固醇版珍娜」、「女浩克」等綽號。
    2023/05/11 16:24
  • 千金辣模「透視裝0保護」!燈光一照…胸前渾圓全看光

    辣模詹娜(Kendall Jenner)不但擁有姣好臉蛋,也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展露火辣身材,近期她曬出一套藍色禮服,燈光一照胸前直接透視,前衛造型引起討論。
    2023/05/07 14:13
  • Kendall上身全空!手遮不住「渾圓上圍」 卡戴珊姊妹也驚了

    名媛家族「卡戴珊」成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憑穿搭大膽加上搶眼外型受到廣大媒體愛戴,她時常在社群曬出布料極少的照片,火辣身材令人稱羨。昨(8)她更無極限,連貼一堆性感自拍影片,其中一部還上身全裸,雖然用一手遮胸,不過渾圓巨球依舊是全場焦點,而該貼文不僅吸引700多萬人按讚,連名模姊妹都她的身材嘖嘖稱奇。
    2023/02/09 13:55
  • 控衛之神淪小王?肯爺「重磅爆料」狠咬保羅:他介入我婚姻

    突如其來的重磅消息?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近期爭議言論不斷,其中更包含反猶太等種族歧視行為,讓他幾乎可以說是跌落神壇;而肯爺與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離婚的消息更是眾人熱議,如今肯爺竟反爆料,指太陽「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是他婚姻破裂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2/12/02 15:49
  • 分手快樂!布克情斷詹娜「火力升級」 三節51分轟垮公牛

    太陽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日前才被爆出與名媛家族「卡戴珊」一員的詹娜(Kendall Jenner)分手,不過情傷並未影響他在場上的表現。太陽在今(1)日主場迎戰公牛的比賽中,布克僅花三節的時間就狂轟51分,率領太陽以132比113輕取公牛,成功收下近期一波6連勝。
    2022/12/01 15:29
  • 分手NBA球星!Kendall「沒穿褲子」上街 屁股蛋全看光

    美國名媛家族「卡戴珊」的一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擁有嗆辣身材與精緻臉蛋。2021年與NBA球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交往,沒想到在前(21)日遭外媒證實,於上(10)月已分手,結束一年多的愛情。不過,分手後的Kendall貌似心情愉悅,穿搭大尺度解放,在街上大露渾圓翹臀,而她那套下半身失蹤的「分手裝」被網友大肆討論,更有人驚喊「這才是真正的消失…」
    2022/11/23 14:14
  • 「NBA發電機」詹娜才剛分手 傳公牛球哥已積極開把

    美國名媛卡戴珊家族的四妹,超級名模詹娜(Kendall Jenner)因為曾與多名NBA球員有過戀情,被球迷笑稱為「NBA發電機」;近兩年她與鳳凰城太陽隊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穩定交往,想不到近期卻爆出兩人已分手;而分手消息一出多名球員立刻「躍躍欲試」,尤以芝加哥公牛隊的「球二哥」波爾(Lonzo Ball)最積極展開追求。
    2022/06/27 17:04
  • 球場情場都失意!「書僮」布克傳情斷卡戴珊家族最美女人

    NBA球星「書僮」布克(Devin Booker)與美國知名的卡戴珊家族四妹、超級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甜蜜交往2年多,小倆口日前才低調出席女方家人的婚禮,每想到卻在近期傳出分手消息。據悉,兩人分手的原因是對未來沒有共識,而分手的時間點疑似就是在布克所屬的鳳凰城太陽遭到獨行俠淘汰後不久後,對男方來說無疑是雙重打擊。
    2022/06/23 15:42
  • 不怕冷時尚!超模雪中只遮三點套毛靴 金卡達夏也讚超火辣

    時尚無關氣溫!美國超模坎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近期到滑雪勝地度假,她身為社群女王,今(21日)也不忘上傳照片分享穿搭。她僅穿比基尼站在雪地中露出火辣身材,一雙長腿套著毛茸茸過膝長靴,令人驚豔的風格,瞬間引來許多名人及粉絲大讚。
    2022/01/21 15:21
  • 2016維密大秀巴黎盛大登場! 女神卡卡旗袍裝亮相

    一年一度的維密大秀稍早在巴黎盛大登場,眾多名模在秀上身穿超性感的內衣,接力火辣登場,而事後50名辣模也難得齊聚一堂拍攝2016年的團體照,場面十分壯觀。而身為維密天使一員的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今年因另有工作而缺席維密大秀,讓不少網友直呼想念她。
    2016/12/0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